憋说了

✌🏻

瑶墨/有一个佛系男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论坛体(大概?)
小黑兔视角
下一篇可能写检票员视角的有一个皮皮的男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撞梗删!
↓写着玩玩

3580个用户赞同了该答案

瑶哥的小黑兔

谢邀@左叶迪迪

朋友们都8012年还有人邀请我回答这种问题?

是糖吃的不够多吗?

是还不能与父母爱情媲美吗?

还是你们都看不出靖佩瑶是个啥样的人?

行吧

让可萌可御可攻可受的觉醒第一A来给你们解答

咋们先来总结一下靖佩瑶被说佛系的原因

第一点 不爱说话

在镜头面前的瑶哥确实不爱说话,我和弟弟多次把话筒怼到他脸上了他还是不说,以至于在ol的时候并没有被很多人记住,在第一期发出以后,我曾经跟一位选管姐姐安利了一下瑶哥迷人的嗓音,于是就出现了以下的对话

"姐姐我跟你说,靖佩瑶的声音特别好听"

"啊?谁?"

"靖佩瑶"

"靖什么瑶?"

"靖佩瑶!"

"靖佩什么?"

"靖佩瑶!!"

"什么佩瑶?"

…………

ok fine

我也不是很明白为什么瑶哥在镜头前总是不爱说话啦,可能是好听的嗓音只能被我听到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说实话,瑶哥私下里话还挺多的,他能追到我全凭一张好嘴(哪里不对)

我跟他刚见面的时候他确实沉默寡言,以至于我还以为他特别不好相处。我还记得在那个炎热的夏天,我们在舞房跳舞,休息的时候我倒在地上哭天喊地,这时候一瓶冰水出现在我面前,头顶上有个干净又低沉的声音说"喝水吗?"

身为一个声控的我要不是躺着可能得立刻腿软给他跪了,这声音也太好听了吧??我惊慌的刚想接过水,他又开玩笑似的把水拿走了,用那撩死人不偿命的嗓音说"不给"

后来这瓶水还是不知怎么的被我喝了,我开始死皮赖脸的粘着瑶哥让他跟我说说话,满足一下一个声控晚期的病人

跟瑶哥熟起来过后我们就经常说话啦,每次我皮这一下很开心被伯哥打的时候他还会过来帮我说话,还有他隔三差五就会说

"子墨我给你唱首歌吧"

"好"

"子墨我看了一本特别有意思的书我给你读读吧"

"好"

"子墨我给你录了晚安铃你回去听听吧"

"好"

"子墨我们在一起吧"

"好"

…………?

第二点 不爱动

瑶哥特别宅,这是事实他亲口承认的

每次休息的日子我想约他出去玩都得提前好久去叫他起床,哼哼唧唧被他占了便宜不说还得撒着娇求他陪我去,不过他每次都去了没有一次放我鸽子

跟瑶哥出去玩还是很安心的,对于我来说就相当于是带了一个集钱包,导航,摄影师,于一身的万能保安,他虽然很懒但很多事情都会抢着帮我做,比如排很长的队帮我买一个网红奶茶啦,在溜冰场小心翼翼护着我不让我摔倒啦,在机场怕我走丢紧紧的牵着我啦,不忍心让我减肥偷偷投喂我夜宵啦

这种事情还有很多很多

他最勤快的时候估计就是千方百计把我骗去跟他一张床睡的时候吧,他会满足我的一些乱七八糟的要求然后……嗯……

第三点 不善于表达

我要好好来说一下这一点,这是最让我气愤的一点了,我要用自身的例子告诉广大网民朋友,靖佩瑶有多会表达有多会撩!

朋友们你们可知道无形之撩最致命,靖佩瑶就是这样的,他也不管面前是不是就有摄影机,也不管我们是不是在录直播,也不管其他几个福娃在干啥,他,就是要无时无刻的撩我

先说我们去给弟弟买花的那天,他嘴上说着先去买花手上拉着我就去了那家我想吃的拉面店,还说什么喂饱小动物是饲养员的责任,哎呦有点害羞,然后买花的时候啊他又撩我,就那个被拍到的闻了一下玫瑰花又递给我的名场面

然后每次去机场,就很多粉丝围着嘛你们懂得,伯哥奋哥都叫我们人多的时候要收敛一点,瑶哥不听,但他也不是故意的你知道吧,就自然的抓着手自然的护着我不被挤到,我也不好说什么,说了吧他还不乐意。

而且瑶哥的占有欲真的强,连心里只有跳舞的未成年弟弟都能感觉到,有次在机场一个小姐姐给我递信,我还没接他就直接拿走了回去以后也不让我看,说什么写的太肉麻了不能看。然后我们大家长,奋哥和伯哥之前总因为我太皮了要打我屁股,瑶哥知道了也不让,还说服了他们说下次再要打的时候叫他来打

所以说嘛瑶哥真的不佛,只是你们感受不到

略略略皮这一下很开心



但我觉得他最佛的地方吧大概是他看我的眼神吧,就像是普度众生的大佛看着他的子民一样,柔情似水目光灼灼

这么一个又懒又闷的人能做到这个份上也算是我的福分

以上

接下来邀请@动物饲养员 来回答一下有一个皮皮的男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完—












评论(6)

热度(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