憋说了

✌🏻

彦正/兔尾巴(上)+(下)完

兔尾巴
平行ooc
有车R18
兔尾巴/道巨/play

感觉每次都在挨打的边缘试探
溜了溜了
预告一下接下来的两篇应该是
1彦正的现实向长篇(有车)
2星鬼(鬼杰)的现实向长篇
有啥想看的直接评论告诉我好吗

正文↓

“周彦辰你到底是怎么回事”朱正廷气的不轻堵在他家门口硬要讨个说法
“我怎么了”周彦辰不咸不淡的回应他倚在门上没有放人进去的意思
“好歹我们现在也在一起呢吧你能不能注意一点你的言行举止啊?已经好几人跟我说你今天在这个酒吧跟谁亲热明天在那个酒吧又跟谁热舞”正正一股脑把憋了几天的气吐了出来
“我们在一起是我帮你一个忙你也说了我的私生活你不会干预”
“但是你也不能太明显啊”朱正廷的声音小了很多似乎有些心虚“就这样他根本就不会信的”
倚在门上的人似乎失去了耐心抬起身子走进屋里只留下一句“那是你的事别来管我”便磅的一声把门甩上了
响亮的关门声吓了朱正廷一跳,他瘪了瘪嘴只好有了

说起帮忙这件事朱正廷简直一个头两个大,他暗恋邻居的事他的好基友是知道的,天天听着好朋友暗恋时期的酸甜苦辣自然是又急又气,于是他出了一个主意,让正正假装自己有暧昧对象激一下那个跟木头似的邻家大男孩,这样他一生气两人一说开这事不就成了
要是放在现在朱正廷是一千个不答应一万个不答应,但时间不能倒流啊
正正的好基友叫小贾是个特别精明的温州人,年纪轻轻特别皮实套路也多,听到正正同意了自己的提议就一拍胸脯表示这事包在他身上
小贾找的这个人呢叫周彦辰是他朋友的同学,是个建筑设计师,一看就是很高很帅的小哥哥,一笑一口大白牙非常亲切又很斯文的样子
总之带出去倍有面儿的那种
在这之前他们只在小贾的生日聚会上见过一次除此之外并没有什么交集
周彦辰当时确实是没问啥直接爽快的答应了,他们互加了微信又留了电话号
到这里的发展都还算正常,但后来的周彦辰着实让他措不及防

他们一开始确实选在邻居在的时候装装样子搞搞暧昧,相处的时间并不多却非常有默契。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邻居好像并不常出现了而周彦辰占据着朱正廷生活的大部分,但要说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心动呢大概是有天晚上他们吃完饭散着步往回走,马路上的车很少但周彦辰还是揽着他让他走在里面还顺势牵着他的手,那天晚上清亮的风穿过他们十指相扣的手
或许是太紧张了反而忘记细细品味牵手的感觉,明明是他们第一次牵手,各怀鬼胎的两个人却都没有说什么,也都没有松开手

这样的暧昧持续了一个多月,就连小贾都以为他们要在一起的时候邻居突然来找朱正廷了, 暗恋已久的人突然开始怀疑自己的性取向还聊了大半夜,任谁都不可能内心毫无波澜,朱正廷更是纠结的不行,他的纠结情绪很快就传递到了周彦辰的耳朵里
而周彦辰只是笑笑,让他趁热打铁,
过了几天周彦辰突然去美国出差了,前前后后也就两个星期不到,回来就跟变了个人一样,冷漠的要命

他也问过对方,而对方回答“我本就是帮你的忙,现在你们进展的很顺利那就跟我没什么关系了”

朱正廷突然就很不懂他
而且很不开心
没过几天又听说周彦辰在酒吧跟别人这样那样的朱正廷更不开心了
于是便有了他去周彦辰家里讨说法的事,只是没想到之前体贴入微的阳光boy突然特别冷淡的说不要管他还甩脸色
朱正廷很委屈他不得不反思自己是不是被宠坏了
他觉得他可能是喜欢上周彦辰了
周彦辰应该也是喜欢自己吧
至于邻居小哥也让他有些放不下

“我是不是脚踏两条船了?我是不是很渣?”
朱正廷在自我唾弃中渡过了尤其漫长的一周

不过今天不一样
今天是情人节啊

朱正廷慢吞吞的洗了个澡,穿上白衬衫随意的扣上几颗扣子露出胸口大片大片白皙的肌肤,发梢的水滴下来稀稀落落的侵湿了一小片衣服的布料
他不甚在意,提起一个袋子就匆匆出门了

周彦辰看到门外是朱正廷的时候很是吃惊,尤其还是这副美人出浴的样子
正正一只手握紧了手中袋子另一只手把周彦辰推进屋里,说“我有事跟你说”
周彦辰倒是没有再赶他走,给他倒了水又顺带拿了毛巾
“给”周彦辰把毛巾递向他
谁知正正不接
周彦辰叹了口气只好说“把头发擦干免得着凉”
“你帮我擦”正正仰视着他
周彦辰沉默了片刻点了点头拿着毛巾帮他擦起头发来

“彦辰我们在一起吧”朱正廷突然这样说
周彦辰愣了愣停下手上的动作,他看不清正正的脸也摸不清他说这话的意思
“你不是跟你邻居……”
“没有了!”正正打断他“没有邻居,我只喜欢你”

空气突然很安静
安静得朱正廷怀疑对方已经听到了自己快要爆炸的心跳

半响周彦辰才艰难的开口“你看着我再说一次”
朱正廷顺着他的意思站起来与他对视,手也不自觉的拉上那人的衣角“我喜欢你我想跟你在一起”
“……”
“你答应吧好不好”声音已经染上撒娇的气息,那双会说话的眼睛也紧紧盯着自己
周彦辰盯着那片白皙的肌肤深吸一口气“你要想好,你这辈子跟你那邻居都不可能了”
“我真的想好了,你要是答应了就收下我的礼物”朱正廷把捏了一路的袋子递了出去
周彦辰接了
“耶!!!你就是我的小花了”正正开心的又蹦又跳
“嗯你就是我的小猪佩奇了”周彦辰也开心的笑了起来
“我才不是猪呢!我可是吱吱兔”
“那兔子的长耳朵你有吗”
“没有……但是我有兔子的短尾巴”
“哦?你还有尾巴呀”
“那当然啦,不信你把袋子打开看看”
周彦辰赶紧打开正正送他的袋子,里面是一个粉色的盒子,盒子里面……是……
前端呈粗长的圆棒状,后面是一个短短的毛茸茸毛球,简称兔子尾巴俗称qingqu用品
周彦辰简直不敢相信眼前看到的,他恨不得真的变成路边的一朵小花,他唾弃着自己跟无脑禽兽没什么区别,血液却不可抑制的往下涌脑海中已经闪过无数香艳刺激的画面
“你脸红什么”朱正廷偷偷解开衣服上仅剩的几颗纽扣“是用在我身上,你脸红什么?”

车的链接补了在评论

—完—

评论(36)

热度(2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