憋说了

✌🏻

煊陌/校门口捡了个男朋友

*小甜饼一只。

*0202年了我居然还有余粮,去年7月写的,翻到的时候我也惊了。







林陌最近有点苦恼,这种苦恼伴随着时而的傻笑和时而的叹气。


“这不应该啊陌哥”

“还有你搞不定的人?”

“那是什么钢筋混凝土吧??平时你笑一下不就有人贴上来了吗?”

林陌的舍友们听到他的烦恼后如是说。


“哎呀滚滚滚,说正经的呢”林陌锤了一下笑的最大声的嘉羿。

“哪个院啊?我去帮你打听打听”



“额…”林陌犹豫了一下才说“是我们学校隔壁那个高中,才高二啦你不会认识的”



空气瞬间安静了下来,大家十脸懵逼都不是夸张。



“what?????”小连没忍住跳了起来,他是惊讶的,是慌的,是无法控制自己只好跳起舞来缓解情绪的。

而另外两个也没有好到哪去,嘴巴大到可以塞下一个拳头。



“哎呀你们不要这么惊讶啦”林陌拿抱枕捂住脸,有点害羞,但他还是补充了一句“就……就也快成年了”


你听听,这说的是人话么?





据林陌有些娇羞有些反常的描述来看,他,一个已经22岁的男人,某一天骑着车出门办事的时候途经隔壁x高,有些近视的他模模糊糊看到校门口有个身材高挑,形象不错的小帅哥正披着校服左寻右找很烦躁的样子。林陌凑近了一点,热心肠的问他是不是需要帮忙,小帅哥倒也不客气,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一般请求他帮帮忙,他正赶时间去学校安排在附近的医院统一体检,但死活打不到车,小帅哥拉着林陌的袖子撒撒娇,希望林陌能把单车借给他。

这么帅的小帅哥在这撒娇林陌可顶不住啊,他拍了拍后座示意小帅哥上车,他要把人送过去。

眼前的小帅哥立刻开心的笑了,眯着眼睛,甜甜的叫他哥哥,左口一个谢谢哥哥右口一个哥哥好帅,哄的林陌都不好意思起来。二十来分钟的路途他们聊的很投机,到了医院还意犹未尽的样子,林陌加了小帅哥的微信,跟他挥挥手,小帅哥毫不含糊给他飞了吻快步走进医院了。


加了微信的两个人偶尔会聊聊天,林陌知道了小帅哥的名字叫胡文煊,知道了他的文科不错,数学一窍不通,知道了他总是趁着晚自习最后一节偷偷摸摸拿给自己发消息。

看着对话框里弹出来那些臭屁,林陌觉得又可爱又好笑,他总能回想起自己非主流的那段日子,也是这样。和胡文煊的聊天是很愉快的,胡文煊总是有很多奇奇怪怪的梗和莫名其妙的自信能把他逗的哈哈大笑,但同时他也会在林陌心情低落的时候一本正经给他分析一些卵用没有的狗屁道理,说他是小屁孩吧也不全是,说他是大人吧年龄又不符合。这一来二去的林陌发现自己竟有些喜欢上这个校门口捡到的小帅哥了,小帅哥约他吃饭他答应了,小帅哥约他看电影他答应了,但小帅哥悄咪咪牵他的手,他吓了一跳,挣脱开来了,臭屁的小帅哥有点难过还有点生气,已经几天没找林陌聊天了。



林陌是很絮叨的人,等到他添油加醋的讲完他和小帅哥的邂逅,室友三人已经石化了,这也不怪他们,毕竟林陌在学校的人气很高,追他的的人大有人在,追不到死缠烂打的很多,追不到装疯卖傻的也很多,但追不到就不追了还跟他赌气的胡文煊恐怕是第一个,初生牛犊不怕虎这句话放他这可真的太对了。



“所以我该怎么办啊?”林陌眨眨无辜的大眼睛,向石化三人组求助。

石化三人组面面相觑,嘉羿欲言又止了好几次才颤抖甩出一句“你知道搞未成年的后果吗你这个疯子”


“哎呀我知道的啊,他已经快成年了,而且年龄都不是问题啦,我也可以等两个月等到他成年了再跟他确认关系的”

“不是……你这……他年龄这么小就这么会撩你确定以后不得上天?”

“哈?我看他还挺纯情的样子啊,只是嘴甜一点吧,毕竟我魅力这么大”


“……”

“啥也别说了,你们简直天造地设”




林陌在冯俊杰的支招下果断的约了小帅哥吃宵夜,胡文煊一开始还有点闹脾气,一听到林陌电话那边有别的男人的声音就立刻提高警惕满口答应下来,他在电话这头撇撇嘴,加快速度把作业提前做完了,交了作业便一声不吭的溜去x大找林陌。


嘉羿开门发现有个高中生的时候立刻明白了这其中的道理,他朝着林陌的床位喊了句“林陌你小男朋友来了”便把胡文煊放了进来。

宿舍里只有嘉羿和林陌在,林陌探个头出来有些惊讶,抱着衣服裤子去厕所了,留下胡文煊一点不见外的坐在林陌的床上跟嘉羿聊天,一会儿说哥你的肌肉练的好,一会儿又说哥你的位置好干净,一看就是勤打扫爱干净的人,嘉羿听了有点开心,不自觉的跟他聊了起来,林陌从厕所出来都没注意。


“煊煊,走不走啊?”林陌扯了扯胡文煊的袖子,直接把他拉起来推出门外了。


嘉羿“……”





夜晚的校园还是很热闹,三三两两的人群聚在一起讨论着他们的小天地,林陌和胡文煊都没有说话,正在走的这条路也不是通往宵夜的路。或许是黑暗给了人勇气,穿过喧嚣来到静谧的两个人不自觉的停下脚步。


“陌陌………你不喜欢我吗?”胡文煊垂着头,不似方才在宿舍那般活力。

林陌有点受不了小屁孩这委屈又失落的样子,他摸了摸胡文煊的头,问他“你是不是对每个人都这么说的?”

胡文煊有些惊讶,他用力的摇了摇头“没有啊,我只对喜欢的人好的,我喜欢你才天天找你聊天啊不然怎么会到处找那些有趣的话题哄你开心?”


林陌有些动容,咬了咬下唇,有些不好意思的说“你管谁都哥哥的叫嘛我就以为你都喜欢他们”


胡文煊有些疑惑,皱着眉头想了半天也不知道自己叫谁哥哥了。

林陌被他无辜的眼神打败了,有点扭捏的跟他说他亲热的叫嘉羿哥哥被他听到了。


谁知胡文煊的反应更大了,他有些欣喜若狂,不管不顾的拉着林陌的手解释那是因为是陌陌的室友,他只是想跟他的朋友们礼貌一点,早些熟悉他周围的一切。胡文煊的眼睛亮亮的,紧紧盯着林陌,带着无法抑制的笑意问他


“你是不是吃醋了”



林陌羞的不得了挣脱他的手推了他一把,胡文煊踉跄了一下又扑过来把他揽住,抱着他开心的胡言乱语,林陌也笑了,傻傻的,像个情窦初开的小男孩。












“所以哥哥你当时明明是喜欢我的,为什么不让我牵你?”

“……也没什么啦,我就是觉得太快了”



“不快了哥哥”小孩子把头搁在林陌的颈侧深深嗅了一口,“你不知道,我看你的第一眼就想把你吃掉”









柔软的晚风拂过黑压压的绿叶,在静悄悄的莎啦啦里林陌红透了脸。














—完—

评论(3)

热度(23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