憋说了

✌🏻

博肖/被实习生撩了

*6000+小甜饼

*点开来看小赞被实习生撩的脸红脖子粗(咳!







“战哥啊”编辑部的tom把刚到办公室的肖战叫住,他的身后还跟一个全公司都认识的实习生。

“怎么了老汤?”

“你也知道,我们编辑部这边要去美国出个远差,来来回回两个多星期的样子,喏”tom指了指身旁的男生,接着说“他是跟我做事的实习生,叫王一博,这次出差没必要带他,战哥你就先帮我带他吧,这孩子工作能力很不错,你让他打打杂也行”






可是他一个编辑部的实习生在设计部能做什么啊?

肖战这个问题在心里晃荡了一圈也没有说出来,他看了看一脸严肃的王一博,最后还是点头了。






肖战在的公司很大,上上下下都认识一个实习生,说来还是有点奇怪的。但,只要见过王一博本人的人一下子就能理解这其中的奥秘。这位21岁的男生外形很抓人,十足的少年感和不苟言笑的冷漠感交替而来,让人捉摸不透。他的五官精致且深邃,匀称的身型隐隐透露着肌肉的影子,并不刻意打扮,白衬衫牛仔裤清爽的很。

“战哥啊,你也知道一博这孩子讲话少,表情吧基本上也没有,你可千万别介意啊”tom拍了拍肖战的肩膀,把王一博留在那了。

这下公司可热闹了,公认的两大帅哥竟然要一起工作了,岂不是新鲜又养眼?









肖战把人安顿在自己身边坐好,一边发愁不知道该让他做什么一边点开进行到一半设计图纸继续头秃。没想到一直没说话的人却主动开口了,他的声音跟长相很搭,冷冷的,像个没有感情的工作机器。

他说:“肖老师,我会用ps,如果你有需要处理的图可以给我处理”
肖战蛮惊讶,丢了几张图给他弄,没一会儿就弄好了,处理的全不比他这个专业的人差。

“诶你会的挺多啊一博,太好了,太好了”
肖战笑了眼睛里放着光,他拍拍王一博的肩膀,把积压在电脑桌面上小山堆一般的文件发给他,桌面瞬间整洁又空旷。

把图丢给实习生后肖战整个人都轻松了不少,喜滋滋的戴上耳机埋头进他的图稿,可怜了刚刚大学毕业且非专业的王一博,作图作到头晕眼花不说,文件传输的进度条就没停过,把这堆图做完估计他的编辑都回公司一个月了。

王一博忍不住咬了咬嘴唇,看着左边的人挺拔的侧脸想要拍上那人肩膀的手又放了下来。




不是说肖老师是公司里最nice的人吗……
一博心里苦。





“奶茶奶茶,要奶茶的速速发我哈”主编李姐又按时的把她的助理打发去楼下买奶茶,肖战可就等着这一杯续命肥宅水呢,他火速把自己的要求发给助理,又随便给去上厕所的王一博点了一杯。

肖战喜欢喝奶盖茶,给自己点了一杯芝士绿茶,给王一博点了一杯芝士红茶,刚插上吸管痛饮一大口就发现身旁的小实习生正拿着饮料犯难的样子。

“怎么了?你不爱喝?”肖战问他。
“嗯……我不……”
“啊那你喝我这个吧”



肖战毫不在意的一把拿过那杯红茶,把自己喝了一口的绿茶塞进王一博的手里,一双眼睛瞪的溜圆,示意他快喝。

王一博无语,就着吸管喝了一口。

“怎么样好喝吧?还是绿茶好喝,早知道还是给你点一样的了”肖战开心的露出一个安利成功的笑容,戳开芝士红茶,没事人一样几大口就给嘬干净了。






可是我不能喝茶啊!
凌晨三点还和天花板瞪眼的王一博在内心咆哮。









迟钝如肖战终于在王一博黑眼圈越来越严重的第三天停下了给他点绿茶的手,也是在那天晚上,加班加到神情恍惚的两个人发现了他们竟然是上下层邻居的关系。

“你是啥时候住这边的啊”肖战眼睁睁看着王一博在11楼的位置按了一下。

“就这个月头”

“啊?那我们怎么一次的没碰到啊?”
“额,我倒是碰到过肖老师两次,没敢打招呼”
“哈?”肖战一副不可思议的样子“你竟然知道?那为什么我们明明一起下班却没有在回家的路上碰到啊?”


电梯门开了王一博跟着肖战在10楼下了电梯,慢悠悠的说“我平时开车开车上下班”







肖战很开心,就连哐哐哐剁菜的声音都觉得比平时要好听,他哼着歌抓起一把辣椒撒在锅里,盘算着明天开始自己的早晨又多了一个小时可以睡觉。
唉,没看出来啊,那实习生竟是个有钱人,还没工作呢倒是先开起跑车了。晚饭换蹭车,来来回回省了两个多小时,怎么说怎么赚啊!

老汤果然是好人,功德无量功德无量。





两菜一汤,肖战摸爬滚打这么多年手艺还是不错的。他俩聊聊天,吃吃饭,在谈到王一博业余是个摩托车手,家里有很多收集的头盔的时候肖战明显感兴趣极了,恨不得立刻跟人上去好好欣赏那些头盔,可被王一博一句不太自然的家里很乱下次吧打了回去,肖战撇撇嘴,也就作罢。他们聊的还算投机,毕竟肖战一点也没有上下级的架子,遇到感兴趣的事就两眼发光,遇到好奇的事饭也不让人吃了非得知道答案,王一博笑了好几次,开玩笑也不怕他生气了。


吃完饭王一博主动去洗了碗,两人打了两把吃鸡,约定好上班前来敲门。
但是王一博第二天并没有来敲门。






肖战是被吓醒的,梦里的可爱猫猫不翼而飞,他赶紧抓过手机一看,已经8点50了,就算王一博把车开到飞起来他俩也得迟到。他慌慌张张爬起来穿上衣服,给王一博打了两个电话也没人接,无奈,只好一溜烟的跑出去上了楼,在同样的位置敲门。
房间里的王一博烦不胜烦,砰砰砰的敲门声就没断过,他踢了被子套上短裤迷迷糊糊的出去把门打开。




于是肖战看到的便是这样的场景:平时干净利落没一点儿疏忽的人顶着鸟窝头,光着上半身,眼睛都睁不开,站在他的面前……

不很过分的胸肌和八块腹肌连成流畅的线条一直隐没到裤子的边缘,年轻的身体上包裹的处处是炸裂的荷尔蒙……再往下看……

“肖老师?”

“啊?啊!”肖战赶紧收回视线,心虚的扶着门,这才想起来正经事“诶不是,你快洗脸刷牙!要迟到了!!我就知道你肯定没起来”

王一博挠了挠头怀疑自己听错了,他点开手机屏幕看了好几遍才递到肖战的面前,说“肖老师,今天周六啊”



“啊??”肖战吓呆了,他慌张的避开视线,全身的血立刻涌到脸上来,恨不得一头钻进门缝里,然后他听见自己的声音说:“啊……天哪,我忘了”

闻言,王一博笑了,大概是觉得他可爱吧,他说“之前就听说肖老师是工作狂,原来是真的哈哈”
肖战也尴尬的笑了,支支吾吾说不是不是。

“那是什么?肖老师迫不及待想来看看我的头盔?”

礼貌的人语气中带了一丝戏弄,就那么一点点,隐藏的极深,却被肖战听了出来。他羞耻极了,一溜烟跑走了,电梯也没坐,反正就一层楼。

王一博看着逃跑的兔子勾起嘴角,心情很好的关上门摔进床里又睡过去了。






五分钟不到,王一博顶着一张臭脸再次拉开了门,门外是刚刚落跑的兔子。
只见肖战的脸更红了,搅来搅去的手指出卖了他的紧张。

“一博啊……我……我跑的太急忘带钥匙了……”
王一博“……”









北京时间九点。

想把自己拍死的肖战和光着上半身昏昏欲睡的王一博坐在沙发上,谁都没有说话。

“一博啊,我叫了换锁的师傅,他说一会儿就过来,你要是困了就进去睡吧我在这等他就行”

王一博得以解脱似得点点头,拖着身体站了起来,想了想又回头问沙发上的人“肖老师要不要也进来睡会儿?”
肖战想了想那场面,摆摆手,说不要不要。




王一博进屋了,肖战这才小心翼翼的在客厅逛了逛,很简洁的陈列,家居都没有多少,东西很凌乱的堆着,唯有架子上那一排排摆着的头盔和乐高被精心保护,书架上还有一组照片,应该是王一博大学期间的写真,照片上的人做了造型,棱角分明目光凌冽,把整个冰山的气质散发的淋漓尽致,照片里的王一博和现实中不太一样,肖战心里想,有时跟他打闹的样子幼稚的不得了,幼稚还嘴硬,这可怎么得了,不过,人是真的好帅啊。


等到王一博再次顶着鸡窝头打开房门,沙发上的人早就不见了,桌上留了张纸条,工工整整的字体写着:我先回家了,谢谢你,早餐在锅里。

王一博见鬼了似得打开锅盖,鸡蛋饼的香味扩散开来,一个劲儿的往他鼻子里钻,可他家别说鸡蛋了,连滴油都没有。




周一上班的时候王一博如约敲开了肖战的门,肖战拿着包,顺手丢给他一个包子,温温的,刚好入口。

“随便吃点吧,今天起晚了没时间弄了”
“谢谢,肖老师也太贤惠了”
“呸呸呸!谁像你啊冰箱里啥也没有”
“那你怎么做的鸡蛋饼?”
“我在我家做的啊,给你拿上来的”
“哦”

“哦什么哦,你就是嘴硬,我睡会儿到了叫我”
说罢肖战便拿过后排的枕头闭起眼睛睡了。


王一博认命的覆上方向盘,余光瞥到那人睫毛纤长微微抖动着,姣好的唇形微嘟起来,很柔软的样子。








月底便是设计部最忙的时候,交期将至,所有的项目都要收尾。肖战徘徊在自己手头上的几个项目里焦头烂额,他不得不再次把成吨的小图发给他的小助理,明知道根本做不完,还是拍拍他的肩膀一副我相信你一定会创造奇迹的样子。王一博用坚定的眼神回给肖战,示意他保证完成任务,毕竟是个实习生,再怎么说也不能懈怠工作,他们俩坐在电脑前一坐就是一天,咔咔咔鼠标点击的声音和噼里啪啦键盘敲击的声音让周围不那么忙的同事望而却步,害,毕竟能力越大责任越大,不然岂不是人人当部长?

加班是肯定的了,晚上9点了,加班的人还散散落落浴血奋斗着,肖战伸个懒腰拉着王一博站起来活动活动筋骨,目光无神生无可恋的问“外卖,叫外卖,吃啥”

“我刚刚就点了,点了披萨和奶茶,你应该想吃吧?”

“太好了太好了!是我最爱的奶盖绿吧?诶,不过你咋知道我想吃披萨的?”

“你今天早上车里说的”

肖战惊讶于他还记得这事,心跳一下子咯噔了一下,但又很快反应过来若无其事拍了拍王一博的背就要给人正骨,还要嘴里念叨着久坐办公室对身体不好,应该多去按摩按摩吃掉补的……
王一博任由他在自己的后背又捏又按,也听着那些唠叨,待人说完了,才说“这几天要加班很晚吧肖老师?”

一提到这个肖战就难受,连带着给人按压的手劲儿都大了,他说“可不是嘛,要辛苦你了啊”

“嘶……嘶诶疼……不辛苦不辛苦,不过肖老师得给我点补偿吧?”
“啥补偿?给你发个红包怎么样?”
“那不行,没有诚意”
“那你想要啥啊”

“肖老师来参加我的毕业典礼吧”









六月正好是毕业季,聒噪的夏日已经迎面而来,阳光大把大把的撒在草地上,就像大一刚开学的时候一样充满生机。四年转瞬即逝,还是那么一群男孩女孩,穿上学士服,手握着毕业证书,在摄影师三二一的倒数声中把帽子高高的抛到空中,他们尽情的笑,大喊着毕业快乐。

一旁的肖战也跟着笑了,仿佛一下子回到几年前的校园生活,没有甲方,没有加班,没有那么多复杂的事情。这么想着,王一博已经拍好了毕业照,走过来跟他说话。


“恭喜毕业!”肖战笑着看他,把特意买的一大捧花递给他。
王一博耳朵泛红有些害羞,这仿佛是一个重要的仪式,他认真的接过花来,笑着说谢谢。

“走,带肖老师逛逛我的学校”





肖战今天穿的很休闲,白t恤牛仔裤帆布鞋鸭舌帽,跟王一博走在一起一点没显得比他大,简约的穿搭配上那么一张清秀的脸反而衬的他像个学生,就是那种每个学校都会有的阳光帅气大暖男。而王一博的气场刚好相反,严谨的白衬衫扣子扣到最上面那一颗,即使是毕业这天笑脸格外的多,生人勿近的气场也还是没有散去,这大概便是每个人的气质所致吧,他们俩走在学校的主干道上,引来无数好奇的目光。

“王一博”肖战贴近了一点儿,在王一博的耳边说“你好受欢迎啊,这才走了一会儿,这么多人看你”
王一博偷偷笑了,一边露出不愧是我的表情,一边说“都是在看你的,肖老师这身穿搭要说是18岁我也信啊,你上学那会儿追你的人肯定很多”

虽然这话没错,但肖战还是一阵无语,他笑着打了王一博两下,被人抓住手腕又忍不住用脚踹他,一条路走的歪歪扭扭。







王一博把肖战带到了他经常上课的教室,一排排课桌课椅一下子就把肖战的记忆带回到他的校园生活,他兴致勃勃的站在讲台上用粉笔在黑板上随意的写着什么,王一博坐在第一排看着他,说“肖老师,你考虑考虑真的来当老师吧,你这么帅,肯定不会有人旷你的课”

肖战听了转过头来开心的笑了,他拿手指了指王一博,礼尚往来到“我要是你学校的女生啊,我肯定挤破头也要引起你的注意跟你来一场轰轰烈烈的校园恋爱”

“那要是你呢肖老师?要不要跟我来一场职场恋爱?”













肖战洗了澡郁闷的趴在床上,明明月底忙碌期已经过了他却陷入了一个怠倦的死循环,不想工作不想加班,根本连上班都不想去。这事归根结底还是要怪王一博,那天在教室里王一博说完那句话的时候肖战还没有意识到什么,直到那人步步紧逼用身体把他完全压在黑板上,贴着他的耳朵问他“我可以跟肖老师谈恋爱吗?”

肖战这才慌张起来,脸上的温度高的吓人,可一抬眼看到王一博这张充满诱惑力的脸大脑又好像被迷惑了,他定了定神,问出了那句令他后悔的话。

你……你喜欢我?
我喜欢你。


如果说没有感情的撩拨那还可以随便混混开个玩笑就过去了,可表白的话就在耳边了,喜欢的心情也捧在手里放在自己面前,王一博贴的很近似乎很紧张,绷着嘴唇等他说话。可肖战脑子很乱,眼神飘忽不定半天没有读懂自己的心意。

王一博又凑上来,嘴唇停在离他很近的地方,鼻息热乎乎的打在他的脸上,他说“肖老师若是不拒绝我,我就亲下去了”

嘴唇越来越近,鼻息交错在一起。砰砰砰强烈的也不知道是谁的心跳声。
肖战还是偏开了头,王一博僵了一下,冷着脸说我明白了就走了。






肖战只好飘忽忽的独自往回走,一边心疼王一博难过的样子一边又纠结起一堆有的没的的问题,说到底,到底为什么没有接受他呢?他也不清楚,但好像理性告诉他,这才是对的。




第二天上班肖战没有等也不知道王一博会不会来敲门,他们现在这样最好还是分开冷静比较好。但他一到公司就发现王一博的东西不见了,他身旁的椅子也没了,正奇怪着,隔壁组的tom已经走过来递给他一个大袋子,说“战哥,这是给你带了点礼物,还得感谢你帮我带那实习生呢,怎么样一博工作还不错的吧?”

肖战笑着接过东西,寒暄了两句就坐回去工作了,正直夏天,办公室里空调开的低,没有右手边挨着的人怎么还觉得有点不适应呢?

没有了王一博的帮忙,工作变得更加琐碎更加繁杂,肖战忍无可忍决定招一个新助理,那是个大三的男孩子,看起来斯斯文文的样子,没想到工作起来却是麻利,又快又好深得肖战的心,没多久办公室的人都知道肖战找了个好帮手,满意的不得了。

可那种新鲜感没有了,那种隐约有点期待,连加班都充满动力的感觉没有了,生活里没有了王一博来家里蹭饭打游戏,工作上又很无趣,即使助理做的图再好再快也没有跟他过多交流的欲望,他很客气,很有礼貌,也很疏离,每每被肖战打趣只会低下头羞涩笑一笑,从不还嘴。

唉,没意思。

可谁才有意思呢?王一博已经回到原来的编辑部了,他们碰面的次数少之又少,偶尔厕所门口偶尔茶水间接水,王一博不看他,他也没有理由主动说着什么,只有那么一次,告白事件过后的几天,肖战曾在茶水间问王一博可不可以做朋友,王一博看都没看他,声音很低,说“肖老师真是残忍,让我跟我喜欢的人做朋友”
说完就走了,没再理他。










啊啊啊啊啊,好烦啊!
肖战在床上滚来滚去,他想跟王一博讲话,可想讲话的人就躺在他的通讯录里,页面还停在上次聊天终止的表情包上,想讲话的人就在他的楼上,跟他直线距离不超过100米,想讲话的人就坐在别人的旁边认真工作,跟他一毛钱关系都没有。

还没等他想明白,助理的电话打断了他的思绪,他从来不会下班后工作,这电话应该是有什么急事了。

“喂战哥!我这边的A项目的图还有一点没有收尾,但是我刚刚不小心把粥散在电脑上了,电脑现在打不开了,图我保存在共享盘里了,战哥你能帮我做一下吗?就一点了明早就交”

“可是我没有跟这个项目,没有这个项目的素材啊,明早早点去做吧”

“素材就在共享盘里,明早肯定来不来了,张总要带着这个去谈合作,emm不然我能去你那做吗?救救孩子吧战哥!”






于是肖战坐在沙发上看着噼里啪啦敲键盘的小助理,心情复杂。

就在刚刚,小助理说他在电梯里遇到了王一博,王一博语气很不好问他这么晚去肖老师家做什么,他还没来得及说,一通电话就打断了。
小助理还说王一博太凶了,明明都是实习,态度差的跟老板一样。

肖战叹了口气,无奈的刷着手机。


王一博一点也不凶,明明就很可爱,你这个有眼无珠的家伙。







等到小助理做完图长舒一口气跟他告辞,已经是晚上11点了,他把人送到门口,允许他第二天晚一点来上班。

小助理开心的笑了,说了句战哥太好了!跟他挥挥手就走了。

肖战也挥挥手,刚准备把门关上,突然一只手伸出来撑着门,紧接着一个男人挤了进来。

“王一博?”肖战吓了一跳赶忙松开手让他进来“你怎么在这啊?出什么事了吗?”


可王一博脸色很差,原本就散发着冰冷气息的脸绷的更紧了,他粗暴的把肖战压在门口,嘴唇压在肖想已久的唇瓣上辗转研磨,不顾那人吚吚呜呜的抗拒长舌直驱探进甜蜜的深渊拼了命的汲取。他很酸,但他怀里的人比他想象中的还要甜。

肖战迷迷糊糊任人索取,被亲的手脚发软,快要窒息了才被放开。

“这么晚了肖老师跟新助理玩的很开心?怎么不把人留下来过夜?”王一博一开口,尽是酸涩。





迟钝如肖战也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看着近在咫尺的脸他不由自主的兴奋着,身体的血液像是重新唤醒生机一般沸腾着,他舔舔红肿的嘴唇,说“还行吧还行吧,就一般开心,但我好像闻到空气中有股酸味啊,我得去厨房看看是不是醋打了啊”

王一博被堵了一道更加生气了,心里又苦又涩,撑在门上的手也不禁松了力道,他把头搁在肖战的肩膀上,沙哑着声音说“你给我个痛快吧肖战,你亲口对我说你不喜欢我,让我知道我到底哪里不如你那个新助理”

“你为什么要跟他比呢王一博”肖战把手搭在他的后背,安抚性的摸了摸。
“办公室的人都知道你特别满意他,你请他吃饭带他打游戏,连软件都要手把手教,还不够吗?我还以为你拒绝我因为喜欢女人但……”

“你为什么要跟他比呢?”肖战打断他“你在我心里是最好的啊”


闻言王一博抬起头,皱着眉头紧紧盯着他,说“什么意思?你说清楚”

肖战吐了吐舌头,说“就是喜欢你的意思”
王一博还是那样盯着他,没说话。



肖战只好环住他的脖子认真的看着他说“小助理的电脑坏了来临时加班,我跟他清白的不能再清白了,真的”

那人挤出一个嗯。

“我这些天一直在想,如果那天拒绝你是因为理智不允许我做出不负责任的行为,那我究竟对你是什么感情,我想你,想见你,想和你说话,你不理我我就难过,你装看不见我我就委屈,我甚至都跑上楼了也没敢敲门,这几天我总梦见你,我们常常在接吻,我晕乎乎的抱着你觉得太幸福了,可醒来以后我好难过,我觉得我完了,怎么办啊王一博我都这么喜欢你了,你还要不要我啊”







铺天盖地的吻印了下来,密不透风的把肖战吞噬在他的阴影下,也不知是谁的手不小心碰到了灯的开关,房间一下子就黑了,吮吸的声音和唇瓣纠缠的声音一下子被放大了,火在血液里翻腾烧着,就要烧干净他们的理智。

刚刚互诉衷肠的小情侣一刻也不愿意分开,拼了命的想要把这些天折磨自己的猜测也好酸涩也罢弥补在这个炙热的亲吻里。肖战的手大胆的伸进王一博的衣摆,在之前那段冷战期里,每每想到再也不能亲手摸到这具性感的身体就遗憾又生气的不得了。灵巧的指尖划过宽阔的后背,顺着胸肌往下停留在腹肌的地方。

“喜欢吗”王一博短暂的放开他,抓着那只乱摸的手按在腹肌上,细细感受肌肉的起伏。

“唔……太喜欢了”




王一博扣着肖战的脖子加深了这个吻,揽着人走几步把他压在沙发上,手指不安分的摸到胸口,又摸到腰身,弄出点痕迹。偏偏肖战配合的要命,撩人的软舌舔弄着他的舌尖,作怪的手指撩拨着他的腹部,径直向下……





“王一博……”
“嗯”
“我喜欢你”

“我也是”











第二天开开心心上班的小助理发现他的部长并没有来上班,他有些疑惑,不过他很快又被编辑部的tom老师叫走了,tom老师说“今天战哥和一博都请假了,你先来我这工作一天哈”

至于为啥请假他也不敢说他也不敢问啊。











—完—

评论(13)

热度(6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