憋说了

✌🏻

彦正/短短的亲猪梗

亲猪梗
正正心情很晴朗
飞奔到周小花身边往他怀里钻,笑吟吟的
周小花把人抱紧“这么开心?”
“嗯!太开心了”
“那嘴一个”周小花低头去够正正的嘴唇
不料正正一偏头躲开了
这可是第一次,周小花挑了挑眉“不想亲我?”
“当然不是!”正正捏捏他气鼓鼓的脸有点不好意思“唔。。。我刚亲了猪”
“亲了猪你就不是我的宝贝了吗”
那必须是啊
“那只猪可爱吗?”周小花松开他
“太可爱了我还抱它啦!偷偷亲了好几口”正正开心的比划着,自然的往某花身上靠
周小花笑了眼睛弯弯的,手上一点也不客气按着某人的头靠近自己
然后狠狠嘬了一口他的嘴唇
“我的猪也很可爱我也得好好亲亲他”

评论(6)

热度(198)